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

去了維園花展

 去了維園花展。
 今天,電話響,是阿爺,叫我去飲茶,去彩星。
 我有個習慣,就是把手提電話放在我的房的書櫃旁,聽完電話後,再睡過。
 睡了十五分鐘左右,就醒來,知道可能遲到,所以快一些刷牙,換衣服出門口。
 去到彩星,打電話比我阿爺,他說他未到,叫我找位先。
 出出入入,這時,一個職員來,問我幾位。
 我答二位,在一桌前坐下,是搭桌的,在我對面有二人。
 我再出出入入,出去時,就見到我阿爺。
 我坐下,阿爺坐下,開始洗杯碗。
 看到我杯碗髒,去鄰坐拿,再多拿一匙和杯。
 我阿爺在點心紙剔野食,再比我,我剔叉燒包,共剔了五樣點心。
 野食來,有粥、鯪魚球、什麼卷、雞扎和叉燒包。
 食完,阿爺比五百元叫我去埋單,我拿單去收銀處,是一百二十七元。
 找回三百七十三元,我比三百七十元比我阿爺,袋三元。
 他也比散銀給我。
 也比一張票,叫我比我妹。
 最近玩緊比薩老爹3(http://www.7k7k.com/swf/148773.htm),回到家玩一會再出外。
 因為我約了我妹去花展,一時半,我坐地鐵到銅鑼灣期間,我妹打電話比我,問我在那,我答在乘地鐵,去到銅鑼灣,出閘,在E出口等。
 等呀等,電話來,阿妹答就到。再等呀等,就見到我妹。
 出地鐵站,行去維園,我去了廁所後,就嘟八達通入場,入場費十四元。
 行來行去,有花,更有人,好多人,花美。
 看到盆景呢。
 當然有影相呢。
 也去詢問處拿宣傳單張呢。
 行完,就離開。
 因為餓,所以,就找餐廳吃東西
 找了一間,三時下午茶,那時差不多三時。
 等了一會,就有位,坐下,侍應比餐牌,不過無下午茶的餐牌。
 叫了一會,才有人應,間舖的侍應實在太少呢。
 比下午茶的餐牌,看了一會,想了一會,我妹吃肉躁飯,我吃貢丸麵,二人飲珍珠奶荼。
 野食先後送上,奶茶好飲,不過麵無味好難吃。
 吃完,我比錢,七十三元。
 之後,乘港鐵(天后站)去大窩口。
 叫我回家先,我妹去創意無限。
 就這樣,有問題請回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