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星期一

換了新眼鏡

 換了新眼鏡。
 好似在新年,去眼鏡店,想換新眼鏡。
 為什麼想換新眼鏡,有什麼問題?
 其實也沒有吧?只是鏡臂甩色,鏡片有好細好細的污點。
 驗眼,幸好沒有加深。
 選了灰色的鏡架,鏡片防藍光。
 我在眼鏡站換眼鏡的。
 先比五百訂金,之後得訂金紙,餘額八百七十元。
 今天才有得拿。
 在士多店就打電話比我父親問他我自己一個拿,定同他一起拿。
 我父親答同他一起拿。
 我媽比定一千元呢。
 回到家,洗澡,洗完,我家人告知我,我父到大窩口站,就打電話比我。
 我打電話比眼鏡店,問幾時收工,是八時。
 七時幾十分,在家,不安,是以打電話比我父親,他叫我先去眼鏡店。
 去到,站在門口,手持訂金紙。
 有人(入面的職員)看到,叫我先進去,我進去,他比眼鏡我試。
 我阿爸這時來,問好不好看,他答好。
 較新眼鏡,(洗了?)接著,就戴著。
 好了,就這樣,有問題請回應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