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星期日

去了道教信善玄宮拜公公婆婆

 去了道教信善玄宮拜公公婆婆。
 今天起床,吃菠蘿包,飲菊花茶,吃完飲完,就等我的家人,如我的妹吃菠蘿包,飲菊花茶。
 我的妹拿著菊花茶出街飲呢。
 行到小巴站,等小巴,上小巴,乘小巴到大圍。
 出大圍站,上免費大巴,去到信善玄宮,就下車。
 去到一堂,拜公公婆婆,我媽比一些香我,叫我點香,點香點了一些,就比我媽,我媽比點好的香比我。
 把花插入膠水樽,加水,放在公公婆婆桌前。
 也把一些生果放在公公婆婆桌前。
 插香在堂前香爐,之後,四周插呢。
 之後,比錢入香油箱在財神像前,在財神像前的人比假的金元寶我呢。
 接著,比錢入香油箱在財神像側,摸大假金元寶呢。
 接著,行大運,得到福袋卷和利是一封。
 接著,用福袋卷換福袋呢。
 買了風鈴,離開去一處,再拜託我妹買風車。
 再去拜一拜我公公婆婆,就行梯落山。
 行去大圍,在一間食店食野。
 我妹吃雲吞麵,我吃豬手麵,我媽吃豬手河,我爸吃皮蛋艇仔粥。
 接著叫了豆漿,我和我媽分來飲。
 接著,吃完,我爸去比錢,我們就步出店舖。
 行到去火車站,和我媽分開,我媽回荃灣,我就跟我爸去九龍灣。
 去到九龍灣,入一商場,我就話一店就是我買<<盜墓者羅拉>>的地方,他就和我去看看。
 看完,就乘免費大巴去megabox。
 入megabox,看到有車展,看到溜冰場,看到有人玩電動。
 之後兜圈找免費大巴回九龍灣,問人,才知在地下。再問人乘什車可去郵輪碼頭,那人答,要去九龍灣乘小巴八十六號。
 乘大巴回九龍灣,我爸說肚餓,去美心吃東西。
 吃小龍包,加可樂,分一些可樂我飲,我吃了一粒小龍包。
 之後,乘小巴八十六號去郵輪碼頭。
 上去公園,周圍走走。
 看到地下不遠處有嘉連華。
 落一層再走走。
 行完,就排隊乘小巴回九龍灣。(排很長隊,因為有嘉連華的人乘
 之後,就乘巴士回大窩口。
 就這樣,有問題請回應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