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

去了長洲

 去了長洲。
 今天,去了美心吃早餐,我吃了通粉餐。
 之後,就去爺爺家,逗了幾封利是。
 再之後,就乘車去中環,在摩天輪前拍影。
 接著,就求其上船,還以為去南丫島,怎料是去長洲。
 下船,進入一間酒樓,吃燒賣,牛肉,和一碟肉絲炒麵。
 吃完,周圍行。
 行到有一間玉虛宮的廟呢。
 行行行,行到屈頭路就回頭。
 回到馬頭,向另一邊行去。
 行到中間,就回去乘船回去。
 下船,行路不一會,就遇上二個外國人問如何乘師船去九龍,我不知道,但我阿爸指呢。
 之後,在香港站上地鐵,行去中環站,遊地鐵河去堅尼地城。
 之後,去回中環,行去香港站,乘東涌線,在一站轉車,去大窩口。
 不記得幾時打電話比我爺,說去大牌檔吃。
 我和我父親去到大牌檔,就看到我爺。
 叫了二菜,一雜菜煲,一老味,叫了二碗飯。
 吃完回家,就這樣。
 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