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四十二頁

 那個兵被刺中,血噴出,矛被那兵馬俑拔出,那個兵倒下。
 城門守將想:「什麼,那樣也不死?那如何是好?」
 城門守將再想:「他們好像喪屍,好,就這樣。」
 城門守將道:「斬甩他們的頭,或者用矛刺他們的頭。」
 各個兵道:「是。」
 一個兵拿著矛,向一個兵馬俑的頭刺去。
 那個兵馬俑側身躲過,拿著的劍向那個兵斬去。
 那個兵躲過,他們的武功棋鼓相當呢。
 這時,另一個兵馬俑拿著刀向那個兵攻去。
 二個兵馬俑向同一個兵攻去。
 雙拳難敵四手,好在,另一個兵拿著劍,「叮」一聲,格去攻來的刀。
 不只這樣,他的劍斬甩其中一個兵馬俑的頭。
 那個兵馬俑倒下。
 城門守兵看到這,士氣上升呢。
 城門守將道:「只要捱過一會,緩兵會來,他們就會腹背受敵。」
 可能這事連秦軍也知道,所以,他們積極地攻。
 「兵兵班班」,由於頭部是兵馬俑的唯一致命的缺點,所以他們也不擋,不斷向城門守兵攻去。
 平均一個兵馬俑殺死三個城門守兵。
 終於,殺剩小貓三四隻。
 這時,二個兵馬俑向城門守將攻去。
 雙拳難敵四手,城門守將被其中一個兵馬俑的劍架著頸。
 秦始皇道:「好,關上城門。」
 兵馬俑把城門關上。
 秦始皇道:「把城牆上的旗換掉。」
 兵馬俑照做。
 秦始皇道:「去城尾,把城的後門打開,比我軍進城。」
 兵馬俑照做。
 這時,外面的漢軍道:「秦軍,你已經被我們包圍,識相的,就開城門投降。」
 秦始皇道:「好好守著城門,現在我們去衙門捉這城的話事人。」
 說回巫判官,一個守衛連敲門也不敲,氣喘喘地進來道:「出面有很多兵馬俑包圍著我們,如何是好?」
 巫判官道:「唯有戰。」
 巫判官拿過判官筆,就走出衙門。
 出到去,就看到秦軍的兵馬俑,一個兵馬俑用劍架著城門守將。
 秦始皇看到巫判官,道:「你就是這城的話事人?」
 巫判官道:「是的。」
 秦始皇道:「投降吧,如果不是,我殺死他。」
 巫判官道:「我怎可不戰而降,好吧,看招。」
 秦始皇道:「好,我就派一兵馬俑和你玩玩。」
 巫判官拿著判官筆,向兵馬俑的腹刺去。
 判官筆是刺中那兵馬俑的腹,但那兵馬俑沒有倒下,反而用劍架著巫判官。
 秦始皇道:「現在,又如何?」
 巫判官道:「我不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