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三十六頁

 收割很順利,把農作物放入背著的籃。
 這時,一隻喪屍向一人咬去。
 井兒距離太遠,救不了他,看著他被咬。
 怎知那人不變成喪屍,而是喪屍變成人。
 井兒道:「怎麼變成這樣?」
 奇兒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 井兒道:「好吧,先回去吧。」
 回到去,把事情告訴大夫。
 大夫道:「他之前有被喪屍咬嗎?」
 那人道:「有。」
 大夫道:「即是他的血有點東西,令到喪屍變正常人。」
 井兒道:「可能吧。」
 大夫道:「試下就可以。」
 大夫叫一個被喪屍咬,但又吃了藥丸變回正常人的人道:「你割腕放血。」
 那人割腕放了些血。
 接著,大夫幫他包紮。
 大夫道:「好了,捉一隻喪屍試下。」
 接著,捉了一隻喪屍,矇著他眼。
 把血水給他飲。
 飲完,那喪屍變成正常人。
 大夫道:「果然是這樣。」
 井兒道:「即是如何?」
 大夫道:「喪屍的事可解決。」
 井兒道:「如何解決?」
 大夫道:「被咬的人變喪屍,吃藥丸變正常人,他的血被另一隻喪屍飲,另一隻喪屍也變成正常人,那個人的血被第三隻喪屍飲,第三隻喪屍也變成正常人,如此類推,就可以解決喪的事。」
 井兒道:「好主意。」
 結果,所有喪屍也變成正常人。
 井兒道:「好了,我們也要回青山派。」
 大夫道:「我也要回我的大夫館。」
 某天,一個弟子看到井兒,道:「師兄,長老在長老房找你。」
 井兒道:「知不知道是什麼事?」
 那個弟子道:「不知道。」
 井兒道:「好,我去。」
 去到長老房門前,敲門。
 長老道:「進來。」
 井兒進去,道:「未知長老找我所謂何事?」
 長老道:「查丁派即將舉行輕功比賽,十五在他的山頂跑到去私紙派的山頂,我想你和你的師弟奇兒去參加。」
 井兒道:「好,為什麼?」
 長老道:「勝了,就有錢,有名,揚名立萬呢。」
 井兒道:「好,我去。」

 長老道:「祝你勝利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