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星期四

新年快樂

 新年快樂。

 昨晚,用電視看魔術呢。

 之後,就用電腦看<<如果折斷她的旗>>。

 之後,就是倒數。

 而我阿爸在工作中,由二零一四年至一五年呢。

 倒數完,我就睡呢。

 今天起床,吃波羅包,飲菊花茶,吃了一大部份波羅包不吃。

 我阿爸起床,叫我去飲茶。

 所以,我就去飲茶,還叫了阿爺。

 吃了煲仔飯(臘肉)、粥、叉燒包、綾魚球和牛肉球。

 吃完,走出酒樓,我叫我爸等,我上樓拿紙。

 因為我回鄉證就過期呢,所以想叫我爸帶我去換證的地方。

 去到,排隊,拿申請表。

 拿完,就跟我爸四周看看。

 因為,我家電視就來壞,所以看電視。

 之後,仲行去葵芳看電視呢。

 看完,就乘302回家呢。

 就這樣,有些細節不提,有問題請回應。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