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三十四頁

 去到衙門,看到巫判官等人在門口。
 井兒道:「看到你們就好。」
 井兒把事情告訴他們。
 大夫道:「那不是怪物,而是喪屍,是有藥可醫,不過,因為製得少藥丸,現今只救了三十人。」
 井兒道:「那,現在怎算?」
 大夫道:「現在,去後山採藥,但也不會救曬所有變成喪屍的人,只是救一個得一個,還有,順便收割農作物。」
 井兒道:「講就輕鬆,但做就好浪費時間,也會被喪屍包圍。」
 大夫道:「難道不去採藥嗎。」
 井兒道:「那也不是。」
 奇兒道:「師兄,你有飛鴿傳書,看看寫什麼。」
 井兒道:「好。」
 井兒打開書信,看下去。
 看完,奇兒道:「信寫什麼?」
 井兒道:「信寫青山派被怪物包圍。」
 奇兒道:「又是喪屍。」
 井兒道:「真是沒完沒了。」
 奇兒道:「可否叫他們來衙門幫手?」
 井兒道:「他們都自身難保,不用叫了。」
 大夫道:「我去採藥了。」
 黃山道:「我陪你。」
 青水道:「我也陪你。」
 巫判官道:「我也陪你。」
 井兒道:「我也陪。」
 巫判官道:「不用,你留在這,避免喪屍進來,也有人可以應付。」
 井兒道:「好吧。」
 巫判官等人出去。
 巫判官等人上山,大夫見到藥就採。
 又是喪屍,圍著他們。
 他們只好斬。
 巫判官道:「採完了嗎?」
 大夫道:「快了。」
 巫判官道:「快點,就來支持不住。」
 大夫道:「行了。」
 巫判官道:「回衙門。」
 大夫道:「不,回我的大夫館。」
 巫判官道:「為什麼?」
 大夫道:「因為,要製藥丸,一定要回我的大夫館。」
 巫判官道:「好,那,你採的藥,可做多少藥丸?」
 大夫道:「應該十粒藥丸。」
 巫判官道:「即是救得十人,咁少人又採。」
 大夫道:「救得一人是一人。」

 巫判官道:「好吧,去大夫館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