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星期三

在Word打喪詩,點知整篇文不見了和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二十八頁

 (我打打文,之後按儲存,點知沒有回應,所以我按右上角的那個交叉掣,一撳,彈出一些野,我不記得按了什麼掣。

 出到去,竟然整個檔案不見了。


 所以,唯有從頭寫過,嗚嗚。)



 黃山和青水跑呀,跑到上氣不接下氣,跑到累了,就停下來,望後面,並沒有看到喪屍。

 看到前面有間大夫館,就走進去。

 裡面的大夫看到他們喘著氣,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黃山道:「先把門鎖好才說。」

 那位大夫把門鎖好,道:「現在可以把事情告訴我吧?」

 黃山把事情告訴那位大夫。

 那位大夫道:「不用怕,他們中了毒。」

 黃山道:「中什麼毒?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中了喪屍毒,是有得醫的。」

 黃山道:「有得醫?如何醫?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黃山道:「你不知道?但你又知他們中了喪屍毒?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有本書寫過,但治療那頁被人撕下。」

 黃山道:「為什麼這樣?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黃山道:「那,現在怎辦?」


 那位大夫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黃山道:「這樣不行。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怎樣不行?」

 黃山道:「我們的糧食一定不足,被喪屍圍著,一定餓死。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那,你又什麼辦法?」

 黃山道:「我又沒有。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這就是。」

 青水道:「那也未必。」

 黃山道:「未必?」

 青水道:「捉一個喪屍來,用盡所有方法治療他,治好就可以治好所有喪屍。」
 黃山道:「但,如何捉一個喪屍?」
 
 青水道:「挖一個洞,洞裡有網,再在洞上鋪上草,喪屍站在那,跌落洞,那就可以捉了。」
 黃山道:「好主意,但挖得洞來,喪屍已經來了。」

 青水道:「你未試過,點知得不得。」

 那位大夫道:「還有我,我有金針,射向喪屍的眼,等喪屍看不到,就可以。」
 青水道:「好,照我的意思做。」
 開門,拿鏟,黃山和青水在路中挖洞。
 終於,一切事終於安排好。
 這時,看到一群喪屍走過來。
 他們三人躲在一邊。
 接著,一個喪屍踏中洞,跌中洞中。
 青水道:「好,上前拿那個跌在洞中的喪屍。」
 那位大夫道:「好,我來做掩護。」
 青水和黃山走上前,抬起網,網中正有喪屍。
 這時,聽到「嗖」「嗖」「嗖」三聲。
 那位大夫道:「這裡。」
 他們從缺口出來,走進大夫館,再把門鎖好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