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

喪詩、索女、基關槍第三十一頁

 青水道:「黃山,必要時,用劍斬甩喪屍的頭,好,出發。」
 打開門,喪屍看到,就向他們湧去。
 黃山用劍斬甩喪屍的頭,開出一條血路。
 好不容易,去到衙門。
 黃山拍門。
 青水道:「沒用的,他們以為是喪屍拍門。」
 黃山道:「那,怎辧?」
 青水道:「把門撞開。」
 青水把門撞開。
 門開了,就看到二個捕快,看到他們,吃了一驚。
 青水道:「我要見你們的話事人。」
 青水接著關上門。
 捕快回過神來,道:「憑什麼你們見我的話事人?」
 青水道:「我有辦法解決喪屍事件。」
 捕快道:「好,我去通知。」
 捕快敲巫判官的門。
 巫判官道:「請進。」
 捕快進去,把事情告訴巫判官。
 巫判官道:「好,請他們進來。」
 不一會,青水等人進入。
 巫判官道:「你們有什麼辦法,請講。」
 青水道:「處理一個喪屍,有三個辦法,第一,斬甩他的頭,第二,射盲他的眼,第三,彈藥丸入喪屍的口,可治好他。」
 巫判官道:「那,就彈藥丸入喪屍的口,治好他。」
 青水道:「可惜的是,得三十粒。」
 巫判官道:「那,又何用,你有何計策?」
 青水道:「救得一個得一個。」
 巫判官道:「如何救得一個得一個?」
 青水道:「開門,引三十隻喪屍進來,當然一隻一隻引入來,再彈藥丸入喪屍的口,那就可以了。」
 巫判官道:「那,第三十一隻呢?」
 青水道:「只好接著關門了。」
 巫判官道:「那,不殺死喪屍,我們會餓死。」
 青水道:「但是,他們只是中了喪屍毒,是人,殺死他們,好像不人道。」
 巫判官道:「唔通等我們餓死?」
 青水道:「這。。。」
 巫判官道:「不殺死他們,射盲他們總行吧。」
 青水道:「都是不好。」
 大夫道:「不如這樣,去後山採藥,製丸救他們吧。」
 巫判官道:「那可救多少?」
 大夫道:「十至二十個。」
 巫判官道:「那,有什麼用?」
 大夫道:「救得一個得一個。」

 巫判官道:「總知,一是我死,一是他亡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