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日星期五

昨晚開大食會,提早慶祝我表妹生日

 我阿妹一早訂了薄餅,可以在昨晚七時十五分到附近的必勝客拿。

 我和阿爸就近七時出門口,行去必勝客,講我阿妹的手提電話,他就說幾多錢,由我爸簽卡比。

 比完錢,職員說焗需時,叫我們四圍走。

 當然,有單據在手。

 之後,阿爸撳錢,撳完去便利店交差餉。

 交完,再回必勝客,一個女人拿資料看和職員談話。

 她談完之後,終於得到薄餅,同我阿爸挽回大窩口我阿爺家。

 齊人,就開餐,吃完,有剩的留下,沒用的,用之前載薄餅的袋把垃圾放入去,拿他出去丟。

 之後,把蛋榚捧出來,也把禮物拿出來。

 插蠟蠋在蛋榚。

 影了相之後,關燈,唱生日歌。

 唱完,(不記得次序),開燈,吹熄蠟蠋。

 切蛋榚,我叫我妹比一些我,當吃過蛋榚。

 吃完,就是拆禮物了。

 拆完,我家人就回家,就這樣,有問題請回應,不過,要時乎我的記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