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星期五

昨天,去換回鄉證

 我回鄉證就來過期,一五年二月十四日過期。

 所以,昨天在士多店吃完飯,就乘車到熊貓酒店。

 是的,在士多店吃飯,是昨天的餸。

 店內有米,可以洗米煮飯,蒸拿來的餸吃。

 先蒸一碟餸,但不是菜,菜是等跳掣才蒸。

 去到熊貓,打電話比我爸,他說和阿爺在彩龍飲茶。

 是以,我就去彩龍,找一下才看到我爸和我爺。

 我走到他們處,坐下,這時,我爸拿出一百元,叫我理單,但不記得怎樣,比一百元比我爺理單呢。

 我跟我爸去辦證處,排隊上樓拿籌,由於一早預約,也一早填好表。

 她說,要影相,相下有條碼,無奈下,要幫襯他們拍照呢,好似四十元。

 等呀等,終等到我,我去,交齊文件。問我郵寄回鄉證定親自拿,寄要四十元,當然親自拿。

 自己比五百元,找一百一十元。

 完成,就跟我爸乘港鐵,去一站下車,行回我店。

 去到,我就叫他整水喉,整了很晚呢。

 如果有問題,就回應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