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

去了C3

 去了C3。

 今天,起床後,做些梳洗的事後,就跟父親去酒樓。

 去到,看到我爺,接著,移去入些的四人桌坐,坐下,洗杯碗筷。

 我父親用筆剔點心紙,把紙給我,我就行去比侍應。

 好早前,比了一條煙比我叔叔,我阿爺比五百元來,因一條煙三百八十,我爸收了,找回一百二十元比我阿爺。
 
 等了一會,終於有東西來。

 吃完,我阿爸去廁所,我阿爺比錢我去埋單。

 去廁所,回去,喝一會茶,就走。

 離去酒樓,行去乘巴士,看見巴士在紅燈停,我和我父親走去站,巴士到站,上巴士。

 坐巴士到終站,下車,再去廁所,就行去會展。

 上錯電梯,回頭,終於找到,叫我父親買票,我去廁所。

 終於,我父親買了票,比票我,和我進入會場。

 當然,進場前,工作人員撕下票尾。

 接著,就是各有各看。

 去到一攤位,見到我父親,我父親走了不久,回來,叫我看舞台表演。

 是超人,看到最尾,有一隻大的吹氣公仔。

 看完,再行行。

 看完,打電話比我父親,父親在場外。

 出場,人員印手印落我手上,那就可再入場。

 在周圍吃東西,我吃雲吞麵,吃完,周圍行,行去銅鑼灣,時代廣場,再四圍行行,就乘港鐵。

 乘乘下,我母親打來,叫買豆腐花。

 所以,在荃灣西下車(當然轉車),行行,行到買豆腐花。

 買完,回家,我母親不在家,接著,門開了,是母親。

 接著,分豆腐花吃,就這樣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