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

翼之小櫻卡第十九頁

 接著,評判拿起筆,寫呀寫。

 寫完,就交比拿著咪的人。

 那拿著咪的人看五張紙,看完,道:「好了,冠軍出現了,是第三十號,美娜,請上台。」

 美娜上台,拿著咪的人道:「這張支票就是你的。」

 把支票比美娜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好了,可以封印『花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花」之卡。

 美娜道:「好了,去銀行,拿錢,再去醫院,找西醫去,叫西醫走回我家,看我的爺爺。」

 去銀行,拿錢,出到門口,有二個著黑衣,拿著小刀的人道:「打劫。」

 李小狼拿出劍和「雷」符,道:「雷帝招來。」

 閃電打中那二個著黑衣的人。

 二個著黑衣的人倒下。

 去到醫院,在接待處,美娜向接待處的職員道:「我想找一個西醫跟我回家,我家爺爺病重,不能來。」

 接待處的職員道:「你住那,我派救護車去你那裡。」

 美娜講了地址。

 接待處的職員拿起電話,按電話掣,道:「醫生,請到接待處。」

 放下電話,再拿起電話,按電話掣,道:「請準備救護車。」

 不一會,一個醫生來到,向接待處的職員道:「我係醫生,找我何事。」

 接待處的職員道:「請跟他們去她住的地方,救護車在面。」

 走出去,上救護車,司機道:「去那?」

 美娜講了地址。

 救護車去到美娜的家門前。

 下車,美娜在前,進入美娜的家。

 黑鋼和躺在床上的人也在。

 美娜道:「躺在床上的就是我爺爺,就是要看診的人。」

 醫生拿出聽筒,替躺在床上的人檢查。

 醫生道:「無事,只不過感冒,跟我回醫院,我開藥,依時比他吃,他就會好的。」

 美娜道:「好的,多謝。」

 醫生道:「請跟我回醫院,比藥錢,拿藥,就行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不跟你們了。」

 美娜道:「為什麼?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要去另一個次元。」

 美娜道:「好吧,再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