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翼之小櫻卡第十三頁

 風起了,李小狼道:「快,用『影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用影的魔法,包圍「雷」之卡的真身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雷」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就這樣,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。

 落地,一男一女走過來,道:「你們是不是新人,未見過你們的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剛來這個世界。」

 那男的道:「還未介紹自己,我係桐人。」

 那女的道:「我係亞絲娜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你感到小櫻卡嗎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感覺不到。」

 李小狼桐人道:「這裡是那裡?」

 桐人道:「安格特22層,如果要離開這個世界,打倒位於『安格特』頂樓,第100層的最後首領-達成『完全攻略』,是呢,你們未介紹自己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介紹自己。

 接著,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看來,要去到100層,邊打邊找小櫻卡。」

 桐人道:「越上去,怪物越強,要有心理準備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行了,告訴我第23層怎去就行。」

 桐人道:「向北走就是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走吧。」

 桐人道:「我跟你們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桐人道:「反正同路,多一個伴也是好的。」

 李小狼他們向北行,怪物出現。

 李小狼拿出劍和「雷」符,道:「雷帝招來。」

 一道銀光出現,射向怪物,怪物消失。

 桐人道:「你識魔法?」

 李小狼道:「是,木之本櫻也識魔法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的,我也識魔法。」

 這時,另一隻怪物出現。

 木之本櫻用雷的魔法,一道銀光出現,射向怪物,怪物消失。

 走呀走,看到前面有條村落,桐人道:「到第23層。」

 進村,看到一個人持著劍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『劍』之卡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找他問問。」

 那人看到李小狼他們,道:「這裡是那裡。」

 桐人道:「安格特23層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