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

翼之小櫻卡第十七頁

 李小狼道:「因為,我想你變把適合黑鋼的劍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覺得不用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想你變。」

 木之本櫻只好用「劍」之卡,變把劍比李小狼

 李小狼道:「我出了去,你就使用『雷』之卡,包圍這間屋,等我叫可以時,你就收起『雷』之卡的魔法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我出去了。」

 李小狼一出去,木之本櫻用「雷」之卡的魔法。

 一個藍色電球包圍全間屋。

 李小狼出去,只見黑鋼不斷的揮劍,一隻二隻狼相繼倒下,不過,也有很多狼相繼補上。

 李小狼道:「我來幫你,接劍。」

 李小狼拋劍比黑鋼。

 李小狼拿出劍和「雷」符,道:「雷帝招來。」

 閃電打中很多狼。

 黑鋼接過劍,不斷地殺狼。

 地下已經有很多狼屍,和有很多血。

 終於,殺完所有狼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可以收起『雷』之卡的魔法。」

 木之本櫻聽到李小狼的說話,收起「雷」之卡的魔法。

 包圍全間屋的藍色電球消失。

 走進屋,黑鋼把用劍魔法變出來的劍比李小狼,道:「使起來很順手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當然,由『劍』之卡變出來的。」

 木之本櫻把那把劍變回「劍」之卡。

 那女孩道:「那,還吃不吃東西。」

 黑鋼道:「當然,出面還有很多狼肉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咁多肉,會招惹秃鷹,獅子和老虎等猛獸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用『風』之卡包圍這裡,等我們清理外面,你再收起『風』之魔法。」

 木之本櫻照做。

 黑鋼把狼的屍體搬入屋,又用地拖拖地,拖走血跡。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用『水』之卡,清刷地下吧。」

 木之本櫻照做。

 終於,外面沒有血跡,木之本櫻收起「風」之魔法和「水」之魔法。

 吃完東西,李小狼道:「要睡了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但,我沒有床,只有我睡的床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睡地下就行。」

 黑鋼道:「我出去把守,怕有野獸攻來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