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星期四

翼之小櫻卡第十四頁

 李小狼道:「請問你是?」

 那人道:「我是黑鋼,不知為何來到這個國家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可不可以給我你手上的劍?」

 黑鋼道:「我同星史郎打交時,突然銀光一閃,我就來到這裡,破魔刀『銀龍』不見了,我看見地上有把劍,就拾起來。」

 黑鋼接著道:「教我如何離開這個國家,回到我本來的國家。」

 桐人把事告訴黑鋼。

 黑鋼道:「看來要打倒位於『安格特』頂樓,第100層的最後首領才行,所以,我不可以把劍給你們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也不用去到第100層,打倒位於『安格特』頂樓最後首領,你比劍我們,你跟我們去另一個次元。」

 黑鋼道:「另一次元?」

 李小狼道:「聽你那對話,你應由第二個次元來的,所以跟我們去不同次元,總有一次元是你來的次元,明不明?」

 黑鋼道:「雖然不明白,但好似在幫我。」

 李小狼向蒙哥拿道:「可不可以令他跟著我們去不同的次元?」

 蒙哥拿道:「行,要比代價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行,代價我比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但,你們也未比代價比侑子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。。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其實,她收了代價,有一張小櫻卡在她手上,去到她的次元,要幫她在她的店打工,就可得到那張卡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哦,那,我幫侑子打耐一點工來幫他付代價吧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好吧。」

 李小狼向黑鋼道:「那你把劍給我。」

 黑鋼道:「不行,我要看看你的功夫。」

 二話不說,就用劍向李小狼攻去。

 李小狼用劍格開,還未能用魔法。

 木之本櫻著急,想起以前如何封印「劍」之卡。

 木之本櫻用幻的魔法,道:「請影照出他喜愛的人或事。」

 影照出知世的影子。

 黑鋼停下手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知世?」

 李小狼拍開黑鋼的手,劍掉落地。

 李小狼道:「快,封印『劍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劍」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