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二十三頁

 木之本櫻向前飛,怎料有力量令她停下,向後退。

 李小狼道:「是『時』之卡的影響,『時』之卡知道你用『翔』之卡的魔法,用魔法不行。」

 這時,有個人由樓梯下來。

 李小狼道:「為什麼那人可以由那樓梯下來也沒有事?」

 幸田道:「我怎知道。」

 那人向李小狼等人道:「你們是否想向前走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是,你怎麼知道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們站在此,不是想向前走又是如何?」

 李小狼道:「是,我們想向前走,但,又有什麼辦法?」

 那人道:「和我握手吧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為什麼要和你握手?」

 木之本櫻伸出手和那人握手。

 那人道:「妳試下向前行。」

 木之本櫻向前走,但路卻沒有陷下去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那人道:「用比喻來說可能會簡單些。」

 那人繼續道:「我叫黑根,而我就是這條路的關守,只有我才可以行這條路,而我手上面有手印,只要握手,手印就可分比別人,別人就可行屬於我的這條路,明白了嗎?」

 李小狼道:「即是和你握手,就可向前行?」

 黑根道:「你也可以這樣理解。」

 所有人和黑根握手。

 終於,行到鐘樓下。

 走上鐘樓,終於見到「時」之卡的真身。

 「時」之卡的真身正想發動魔法,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快用『盾』之卡,快。」

 木之本櫻用了「盾」之卡。

 「盾」之卡保護他們不受「時」之卡的影響。

 「時」之卡的真身看到這樣,想走。

 李小狼拿出劍和「雷」符,道:「雷帝招來。」

 一道閃電打中「時」之卡的真身。

 「時」之卡一時動不得。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是時候封印『時』之卡了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時」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那個武士道:「我不跟你們行嗎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