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十五頁

 黑鋼道:「包不包括我?」

 李小狼道:「當然。」

 黑鋼道:「我想要把劍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當你需要劍的時候,我就使出『劍』的魔法,比把劍你。」

 黑鋼道:「不行,那麼不方便。」

 桐人道:「去武器店買把劍吧,請,在前面那間屋。」

 行到一間屋前,桐人道:「請進。」

 走進那間屋,一個人在打鐵。

 那打鐵的人見到李小狼等人進來,停下手,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黑鋼道:「我想要一把劍。」

 桐人道:「是買的。」

 那打鐵的人道:「刀劍在那裡,你們選選吧。」

 看見一張桌有刀劍。

 黑鋼遂一拿上手。

 拿起一把劍,道:「就這把。」

 桐人比錢比那打鐵人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就這樣,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。

 落地,看到很多花,和前面有間屋。

 飄來陣陣花香呢。

 李小狼道:「是什麼卡呢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不知道,前面有屋,敲門進去吧。」

 李小狼敲門,一女孩開門,木之本櫻看到「花」之卡的真身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『花』之卡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快封印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慢著,我們還是等一下吧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你們是?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是由別國來的,想借宿一宵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進來吧。」

 李小狼等人進去。

 那女孩道:「這裡很細,請見諒。」

 看到床上躺著一個老爺爺。

 李小狼道:「躺著的那個?」

 那女孩道:「那個是我爺爺,他病了,要錢看醫生呢,所以,我要用一盆花,參加花展競技,如果贏了得到金錢,就可幫我爺醫病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好在未封印『花』之卡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遲早都要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等他贏了那個花展競技才封印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