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

翼之小櫻卡第二十一頁

 那武士道:「為何救我?我應該戰死呀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人是求生的,不是求死的。」

 那武士道:「我係死囚,就算不是死於鬥獸場,也會死於刑場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,為什麼你會變成死囚?」

 那武士道:「我發現一死屍,別人看到我在死屍旁,以為那人是我殺的,其實不是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你沒有抗辯?」

 那武士道:「上了法庭,抗辯了,但依然我判我死罪,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有所謂的證人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那,如何幫他?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那武士道:「不用幫我,反正我就來死。」

 這時,一隊軍隊背著長槍進場。

 黑鋼道:「這下麻煩了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快封印『盾』之卡,之後,和那武士一齊穿越另一個次元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了「盾」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就這樣,李小狼他們轉移到另一次元。

 落地,武士道:「我來了?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來了另一個次元,也即是說,你不用死。」

 這時,一個少年和一個中年走來,道:「你們怎麼進來的?」

 李小狼道:「這個,好難向你解釋。」

 那少年道:「我是幸田。」

 那中年道:「我是西村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你感不感到是那一張卡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感覺不到。」

 李小狼西村道:「為什麼你問我們如何進來。」

 西村道:「一言難盡,最簡單的說法,就是這樣的,這個小鎮不斷的重覆著相同的『今天』。讓人無法前進,也無法逃離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聽落是『時』之卡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剛才要同武士穿越次元未比代價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行,代價我比,在侑子那裡打久一點工吧。」

 西村道:「你們是唯一的變化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們何時發現這個小鎮不斷的重覆著相同的『今天』?」

 西村道:「我們也不清楚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:「這樣,不知道『時』之卡在那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那,用魔法看看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