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

翼之小櫻卡第十六頁

 李小狼道:「好吧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我沒有什麼好招待。」

 接著,從一個櫃拿出幾塊蕃薯,道:「只有這些蕃薯。」

 把柴堆在屋中,煨起蕃薯。

 數蕃薯,得四個。

 蒙哥拿道:「我也要吃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、木之本櫻、黑鋼和蒙哥拿一人一個。」

 接著,向那女孩道:「那你就沒有得吃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無所謂啦。」

 黑鋼道:「我到外面去,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請不要去森林。」

 黑鋼道:「為什麼?」

 那女孩道:「因為有猛獸。」

 黑鋼道:「那就好,有獸肉吃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其實,我屋後有田,但農作物還未可收成。如果我要吃,也可勉強收成的。」

 黑鋼道:「我想吃肉,好了,我要出去了。」

 黑鋼走到門口,打開門。

 那女孩道:「喂,不要。」

 黑鋼道:「不用勸我,我相信我的劍。」

 黑鋼出去,李小狼走去關門。

 等了一會,那女孩道:「那麼久還沒有返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不用怕,我對他有信心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你出去看看。」

 這時,門開了,手上有狼,應該死了。

 黑鋼道:「有狼肉吃。」

 黑鋼關上門。

 黑鋼向那女孩道:「那蕃薯就留給你吃。」

 黑鋼剝皮,燒狼肉吃。

 這時,有狼叫,由遠至近。

 接著,四周也有狼叫。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可能被狼包圍。」

 黑鋼道:「不用怕,我有劍。」

 黑鋼接著道:「你們去照顧那女孩和床上的爺爺。」

 接著,黑鋼走了出去。

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:「你出不出去幫他?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吧,我出去幫他,你用『劍』卡變把劍比我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為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