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

翼之小櫻卡第二十二頁

 李小狼道:「那用『影』之卡吧。」

 木之本櫻使用「影」之卡。

 影出現,向前移動。

 木之本櫻等人跟著影。

 幸田道:「慢著,不可向前行。」

 這時,道路突然陷下去,木之本櫻叉錯腳跌下,李小狼伸出手拉著木之本櫻的手,拉回木之本櫻

 幸田道:「這城鎮的街道不知為何無法繼續前進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好,用『翔』之卡。」

 用了,有度看不到的力牆,不能向前飛。

 這時,落地,看到山頂鐘樓。

 木之本櫻指著鐘樓,道:「看,那座鐘樓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是喎,你記不記得我們以前我們如何封印『時』之卡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記得,『時』之卡在鐘樓中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可惜路不通行,行不到鐘樓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呢。」

 這時,李小狼好像想到什麼,向西村道:「是呢,衣食住行如何進行?」

 西村道:「我有屋企,有幾件替換的衣服,還有洗衣機,所以衣和住不是一個大問題。」

 幸田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食呢?」

 西村道:「有路去超級市場,超級市場有東西,如米,我有電飯煲煮飯,餸在超級市場拿就行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但,不會每日食物少一點嗎?」

 西村道:「不會吧,我也不肯定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洗澡呢?」

 西村道:「我家有浴缸呢。」

 幸田道:「而且,有浴場呢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電飯煲要電?」

 西村道:「是,有個水力發電廠在附近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就是行不到鐘樓?」

 幸田道:「你這樣說,好似只有不能通向鐘樓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明顯了,是『時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那我們如何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用魔法吧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用什麼魔法?」

 李小狼道:「試下用『翔』之卡,再用『劍』之卡斬斷看不到的力牆。」

 木之本櫻照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