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十八頁

 黑鋼走了出去。

 李小狼向那女孩道:「未請教你的名字。」

 那女孩道:「我叫美娜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和木之本櫻睡在地上。」

 美娜道:「我比我張毯和被子給你們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你呢。」

 美娜道:「我不睡就行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那,我們陪你不睡。」

 美娜道:「那不行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什麼不行,你不睡,我們也不睡。」

 過了很長時間,終於天亮。

 美娜道:「好了,是時候捧盤花去花展參展。」

 美娜走向窗邊,窗邊有一盤,有幾朵花,是家樂花。

 美娜捧起花,道:「可以走了。」

 黑鋼道:「我留在這,看著床上的人。」

 美娜道:「好的,多謝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行吧。」

 李小狼木之本櫻美娜走了出去。

 美娜道:「請跟我來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那盤花重不重,要不要比我拿?」

 美娜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行了一段路,終於看到很多人排隊,每人手上也有一盤花。

 美娜道:「到了,請排隊。」

 排隊,終於排到他們。

 職員比張紙比美娜,道:「在那張桌填好這表格,把填好的表格和花交比那個職員就行。」

 美娜把花放在桌上,填好表格,把填好的表格和花交比那個職員。

 那職員道:「你是第三十個參加的人,記著三十號。」

 只見另一職員把那盤花放在演講台前,演講台前已經有很多花。

 當然,「花」之卡的真身在美娜那盤花上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美娜一定贏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當然,有『花』之卡。」

 終於,台上有人,拿著咪道:「花展比賽截止報名,好了,請五位評判上台。」

 五個人上台。

 那個拿著咪的人道:「好了,請評判下台,對花來評誰可拿獎。」

 五個人下台,看花。

 那五個人一盤一盤地看。

 看完,就上台,交頭接耳呢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