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

放筆下劍第一百零五頁


 郭子興道:「沒事。」
 朱元璋道:「你為何比人綁架?」
 郭子興道:「一言難盡。」
 那人道:「錢呢?」
 朱元璋道:「你叫什麼名?」
 那人道:「我叫孫德崖。」
 這時,出現一人,道:「殺死他們。」
 朱元璋向出現的人道:「你又叫什麼名?」
 那人道:「我叫趙均用。」
 朱元璋道:「為何現在又要殺死我們?」
 趙均用道:「我喜歡。」
 接著,很多人出現。
 他們拿著兵器,正想包圍朱元璋他們。
 這時,幾道鬼火射進來。
 接著,武力出現在他們面前。
 武力道:「我已帶兵來,我們快退。」
 朱元璋道:「你為何在此?」
 武力道:「一言難盡,快退。」
 趙均用道:「快殺了他們。」
 趙均用的人向武力等人攻去。
 朱元璋道:「擒賊先擒王,捉趙均用。」
 武力道:「我帶來的兵力只夠退,未能擒趙均用。」
 朱元璋道:「好,退。」
 是以他們走出大廳。
 趙均用道:「別追。」
 趙均用的人道:「為何?」
 趙均用道:「可能有陷阱。」
 朱元璋走了出來。
 武力道:「上車。」
 是以他們上車。
 車開行。
 朱元璋道:「去那?」
 武力道:「回郭子興日月教。」
 車邊行,朱元璋邊向郭子興問:「你為何被綁架?」
 郭子興道:「我收到你的信,叫我獨自出去,好重要,要燒了那封信。」
 朱元璋道:「我幾時寫信比你。」
 郭子興道:「你沒有?」
 朱元璋道:「我沒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