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

在家玩仙劍六

 在家用手提電腦玩<<仙劍六>>。
 接著,聽到外面有聲。
 我住名逸居。
 向沙咀道看,看到一些黑衣人。
 不一會,發出「砰」一聲。
 應是催淚彈。
 因為我和爸媽聞到味,眼不適。
 結果快關所有窗。
 再用濕毛巾掩口鼻。
 那時前一會我媽切西瓜吃。
 關了所有窗後,我媽繼續吃西瓜。
 我怕催淚彈入西瓜,不敢吃。
 去廚房。
 批走外面那些東西。
 吃了一塊西瓜。
 之後,又把西瓜放出去,被我爸吃。
 我爸吃一二口不吃。
 就這樣吧。
 旅行故事:
 他的朋友話比他過下富二代生活,叫他著得好一些。
 導遊著西裝,在見面時間在街上等。
 到時間,也不見他的朋友。
 這時,一架名貴房車出現在他面前。
 他向前走,那車跟著他。
 這時,車的後座的車窗開了。
 他的朋友在車上叫他。
 叫他上車。
 是以他上車。
 他的朋友和他去到買豪宅的地方。(御水居)
 去到,下車,就有八個美女等著他們。
 坐下,就問他們飲什麼。
 飲完野,就帶他們看樓盤。
 當然好貴。
 是以趁機走。
 由於樓盤叫御水居,倒轉就是鋸水魚。
 另一故事(當然是大概,我那裡記得那麼清):
 一晚,他睡不著,走出酒店。
 去便利店,買花生和酒。
 一邊吃花生,一邊飲酒。
 (好似鬼故,但不是,也可以令人想入非非,十八禁)
 由於深夜,好夜,街上沒有人。
 這時,導遊聽到一些聲音。
 一把嬌滴滴的女聲道:「我隻手好痛呀。」
 另一把男聲道:「等我錫下先。」
 一下啜一聲。
 那把女聲道:「我不痛了。」
 那把女聲接著道:「我的面珠好痛呀。」
 另一把男聲道:「等我錫下先。」
 一下啜一聲。
 那把女聲道:「我不痛了。」
 接著,另一把女聲道:「你好厲害,錫那裡,那裡就不痛,我現在屁股痛,錫一下吧。」
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