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日星期日

放筆下劍第八十八頁


 武力道:「我們離開吧。」
 武力武牙婆離開這裡。
 這時,起有色的霧。
 武牙婆道:「小心。」
 不過,他們也吸入,暈倒在地上。
 醒來,看到他們帶來的人。
 他們道:「你們醒了?」
 武牙婆道:「是的。」
 武牙婆武力站起來。
 一人道:「你看那棵樹,可以斬來作柴。」
 武牙婆道:「好,就那棵樹。」
 是以,眾人斬那棵樹。
 再斬成柴,放入藤桶裡。
 武牙婆道:「足夠,回卦月派。」
 回到卦月派,用收集回來的鐵礦和柴鑄劍。
 過了百多天。
 武牙婆終於鑄好劍。
 這時,武力進來,看到那把劍,道:「你鑄好劍了?」
 武牙婆道:「是的。」
 武力道:「比我看看。」
 武牙婆道:「不行。」
 武力道:「為何?」
 武牙婆道:「因為你不是我的弟弟。」
 武力道:「怎會,我是你弟弟。」
 武牙婆道:「雖然你易容得很好,但是你暪不過我,露出你的真面目啦。」
 那個武力向面上一抺,露出一個陌生的面容。
 武牙婆道:「你是誰。」
 那人道:「你管我是誰,我要偷你新鑄的劍。」
 那人向武牙婆攻去。
 武牙婆拿起新鑄好的劍,向那人攻去。
 那人向武牙婆的破綻攻去。
 武牙婆處於下風。
 這時,一鬼火射進來。
 那人避過。
 接著,有五鬼火射進來。
 接著進來的,是武力
 那五鬼火,只有一鬼火點中那人。
 但是那人倒在地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