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

旅行(一)


 參加領華旅遊社,明星晚會,靚聲王黑妹和情歌王子陳浩德,妹與哥情重。
 出發日期九月十四日,成人一人四百九十九,我和媽二人共九百九十八,加印花成本一元,總金額九百九十九。 
 今天(九月十四日),起來。
 去乘巴士,途中經過冰室,買了二個菠蘿包,不記得多少錢,好似五元一個,即是十元。
 在大窩口巴士站乘58M,去到新墟街市站下車。
 轉B3X,去深圳灣口岸。
 過關,過完大陸關,沒有出去,在一邊坐下。
 我們吃買的菠蘿包,一邊吃,一邊飲紙包菊花茶。
 吃完飲完,找垃圾筒。
 入一門,我看見垃圾筒。
 把飲完的紙包菊花茶,吃餘的,放入垃圾筒。
 坐了一會,就出去,去過廁所。
 問有沒有車去東莞,好似沒有。
 不記得幾時,在集合點3,看到60旗,報到。
 (收據寫座號15-16,之前收的短訊寫領華旅遊社:14/9佛山2天第60車,09:30深圳灣口岸更亭直出旅遊團集合點3。接著是導遊電話和名字)。
 導遊用電話,才知二人不來。
 齊人,跟著導遊行一段路,才上車。
 所有人上了車,車開,導遊介紹自己,另一導遊和司機。
 車開了,差不多去到食午膳處,就講各人桌號。
 去到,是眾善素食堂,在四樓。
 乘升降機,不過升降機未滿,就超重。
 我記得我媽先上,我後上?
 好了,坐下,桌上有空碟,不過好細碟。
 拿碟出去拿東西(沒錯,是素食自助餐),排隊。
 好似有人打尖,吵架。
 拿完食物,回桌食。
 飲豆漿。
 吃不完,倒。
 飲綠豆沙。
 不記得為何,我拿著綠豆沙,比人碰倒,倒瀉。
 我媽再比綠豆沙我飲。
 飲飽食醉,乘升降機。
 今次我先入,我媽後。
 我在地下等。
 但,升降機去負一樓。
 升降機再上來,看到我媽。
 接著,上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