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

旅行(四)及故事


 去到,聽到是好多億做的?
 拍照,就是這樣。
 看到「果汁機器人」。
 有人用手機比錢(微信?),接著,看入去,看到一個橙被批皮,一個接一個,有幾個橙被批皮。
 接著,出口有杯橙汁。
 忘了問那人好不好飲。
 還有,如果比我飲,我不飲,因不知會不會飲到肚痛。
 上車,有很多人要求食雙皮奶,所以車人去食。
 食完,上車。
 在車上,每人比一百二十元導遊費,即是我和媽比二百四十元。
 車去到深圳灣口岸,下車,過關。
 過完關,等車,乘B3X
 去到紅橋,下車。
 58M到,上車。
 我媽在眾安街下,我大窩口港鐵站下。
 買了東西,就回家。
 在樓下,看到我父親?拿著塊玻璃。
 就這樣吧。
 導遊故事(大概):
 這有少少鹹,十八歲以下人士最好不看。
 關於廁所對聯:
 上聯:天下英雄豪傑到此俯首稱臣
 下聯:世間貞烈女子進來寬衣解裙
 據說是唐伯虎作的。
 關於小便:
 一個男童跟母親去旅行,父親沒有去。
 導遊向那男童話去小便即是唱歌。
 回到家。
 睡前,男童和父親一起。
 男童話要唱歌。
 父親話太晚了,不要唱。
 男童反而堅持。
 父親沒法,叫他唱細聲一點。
 怎知男童開始除褲。
 父親問做什。
 那男童話唱歌。
 那父親才明是小便,投訴導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