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7日星期六

放筆下劍第九十一頁


 朱重八道:「為何不改?」
 一人道:「好了,如果找到,就由他改。」
 卦月道:「好吧。」
 這時,朱重八離開。
 一人道:「你可有線索找到宋朝最後的皇帝?」
 朱重八道:「沒有。」
 一人道:「那你如何找?」
 朱重八道:「從這裡向南行一段路,看到順眼的,就話是宋朝最後的皇帝。」
 一人道:「那也得。」
 朱重八道:「不行?」
 一人道:「那也不是。」
 朱重八道:「有人跟我?」
 很多人道:「我們跟你。」
 個多月後。
 看到一男子。
 是以朱重八向前,道:「找到你了。」
 那人道:「什麼?」
 朱重八道:「你叫什麼名?」
 那人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朱重八道:「你只需要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就得,你就可以統領很多人,統領很多軍。」
 那人道:「真的?」
 朱重八道:「真的。」
 那人道:「我叫郭子興。」
 朱重八道:「好,你就是宋朝最後的皇帝。」
 郭子興道:「我不是。」
 朱重八道:「我話是就是。」
 郭子興道:「你有沒有找錯人?」
 朱重八道:「我知你不是,但你可以扮成是宋朝最後的皇帝。」
 郭子興道:「不會穿煲?」
 朱重八道:「反正誰也沒有見過宋朝最後的皇帝。」
 郭子興道:「好,我扮成是宋朝最後的皇帝。」
 朱重八道:「好,回卦月派,不,好快改名為日月教。」
 郭子興道:「好,我跟你走。」
 是以他們返回卦月派。
 當然,要個多月。
 回到卦月派。
 朱重八卦月道:「我找到了宋朝最後的皇帝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