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星期一

少年魔髮絲第五十五頁

 洪水的父親道:「咁嚴重,我們明天來。」
 木蜀把醫院的地址告訴他。
 接著,收線。
 過了一天。
 洪水的父母隔著玻璃看洪水
 有一天,消防局。
 廣播傳來:「雅閣路二號發生漏煤氣事故,請去看看。」
 嚴各道:「上車。」
 去到雅閣路二號。
 行到一間屋的門口,就已經聞到煤氣味。
 氣體供應公司的人員也來到,消防員只是戒備。
 氣體供應公司的人員揭起地下的鐵板,關掉氣體總掣。
 不一會,煤氣味沒有那麼強。
 氣體供應公司的人員道:「我入去,你們消防員,有沒有一人跟我進去?」
 嚴各道:「我跟你進去。」
 氣體供應公司的人員道:「你去開窗,我檢查所有室內氣體裝置包括爐具、石油氣瓶等。」
 嚴各道:「好的。」
 一個消防員道:「小心點。」
 嚴各道:「我會的。」
 嚴各走進去開窗。
 這時,「轟」一聲,屋內發生爆炸。
 嚴各倒地,全身著火。
 一消防員道:「快,叫救護車,我拿出滅火筒撲熄嚴各的火。」
 另一消防道:「不要進去,可能有餘爆。」
 一消防員道:「顧不了那麼多。」
 那個消防員拿著滅火筒,進屋。
 打開滅火筒,有野從滅火筒射出,射向嚴各
 救熄嚴各身上火,接著,那個消防員替嚴各做急救,即是心外壓。
 不一會,二架救護車來了。
 分別把嚴各和氣體供應公司的人員抬上車。
 那個消防員跟救護員上救護車。
 救護員替嚴各做急救,即是心外壓。
 再替嚴各做心肺復甦法。
 去到醫院,推嚴各下車,推去急救室。
 那個消防員只好在外等。
 醫生進去。
 不一會,那個醫生出來。
 那個消防員道:「那個人如何?」
 那個醫生道:「節哀順變,他已經不治。」
 那個消防員倒地。
 一個人推出來,正是嚴各
 靈堂,中間有嚴各的大頭相。
 大頭相前有香爐。
 靈堂前有二個人,一男一女,是嚴各的父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