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

少年魔髮絲第六十三頁

 洪水道:「去到天台變身。。。」
 木蜀道:「你不是用魔法把儲水箱裝滿?」
 洪水道:「是的。」
 木蜀道:「好吧,我帶你去天台。」
 是以,木蜀洪水上天台。
 上天台有一段樓梯,是以木蜀洪水上去。
 去到,看到儲水箱。
 洪水變身,拿著魔法杖。
 洪水搖一搖魔法杖,一股藍色的水柱射出,把儲水箱裝滿。
 這時,一架直升機飛來。
 洪水揮手,希望直升機看到。
 直升機飛近醫院,似乎看到他們。
 直升機飛到他們頂旁,打開直升機門,投下一些東西。
 洪水向直升機機員道:「醫院有五百人。」
 機員道:「什麼?」
 因為直升機很嘈,所以聽不到。
 這時,一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上到來。
 一個機員看到,道:「高貴小姐?」
 那機員跳下來。
 那機員揮手,直升機門關上,直升機就走,但飛不遠。
 那機員除下耳筒。
 洪水道:「這裡有約五百人。」
 那機員道:「好,我明天會派十架直升機,一架有約六十人的食物。」
 洪水道:「好的。」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要離開這裡。」
 那機員道:「好,我叫直升機過來。」
 那機員戴上耳筒,耳筒有咪,他對著咪道:「把直升機駛過來。」
 那機員除下耳筒,道:「直升機飛來,我會做手勢。」
 那機員再戴上耳筒,那直升機飛過來,飛到他們頂旁。
 直升機的門開,放下梯。
 那機員做手勢,應是叫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上梯。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向那直升機走去,向上望之後,向下望。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不望還好,一望就腿軟,向後退二步。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,畏高。」
 由於聽不清楚,所以,那機員對著咪道:「飛去不遠處。」
 直升機離開,但飛不遠。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,畏高。」
 那機員道:「那,沒有辦法,這架直升機沒有擔架床吊你上去,你要上梯,如果不是,你要留在這。」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那,我寧願留在這。」
 那機員道:「我陪你。」
 那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好的。」
 那機員對咪道:「駛走吧。」

 那直升機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