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

少年魔髮絲第五十七頁

 藍監走出來。
 一人道:「你以後就代替嚴各了。」
 醫院,洪水已經由深切治療部轉至普通病房。
 但,洪水未醒。
 木蜀在床前,看著洪水
 這時,地下劇震。
 木蜀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是地震。」
 木蜀道:「那如何是好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變身先。」
 木蜀道:「為何變身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總之變身先。」
 木蜀變身。
 吳汝傳聲來:「你變魔法,想像一個啡色球,包圍這間醫院。」
 木蜀道:「好。」
 因為地震,雖然好難站穩,但木蜀勉強站隱。
 木蜀搖一搖魔法杖,一股啡光從魔法杖射出,包圍這間醫院。
 地才不震。
 吳汝傳聲來:「木尅土,所以地才不震。」
 木蜀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吳汝傳聲來:「只不過是這間醫院不震。」
 木蜀道:「可否令其他地區不震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可以,不過,你的法力不夠。」
 這時,洪水睜開眼,道:「這。。。裡。。。是?」
 木蜀道:「這裡是醫院。」
 洪水道:「為什麼我在醫院?」
 木蜀把事告訴洪水
 洪水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吳汝傳聲來:「你好彩,土尅水,你未死真是你的福氣。」
 洪水道:「我可以回消防局了。」
 吳汝傳聲來:「不行,你剛醒,要在床休息。」
 洪水道:「嚴各有沒有探我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他已經死了。」
 洪水道:「什麼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死了就是死了。」
 洪水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吳汝傳聲把事告訴洪水
 洪水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這時,洪水的父母來到。
 洪水的父親道:「剛才我們在飯堂吃飯,突然地震,所以我們躲在枱底。」
 洪水道:「今天,你和木蜀輪流照顧我?」
 洪水的父親道:「是的,如果木蜀不在,我和你媽分別輪流照顧你。」
 洪水道:「原來如此,你們有沒有事?」

 洪水的父親道:「當然沒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