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

少年魔髮絲第六十二頁
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的肚發出聲音。
 由於肚餓,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拿著匙羹,慢慢勺起碟的飯菜,再慢慢放入口。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吞下去。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好吃。」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很快一口一口吃起那碟飯。
 吃完,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優雅地用手巾抺嘴。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們不會待在這很久,很快就有直升機載我們。」
 這時,到洪水的父親,他拿過飯餸,就回病房。
 洪水的父親把飯餸送到洪水面前的桌。
 洪水吃過飯餸。
 洪水道:「好味。」
 接著,洪水道:「你們吃過飯餸嗎?」
 洪水父母和木蜀道:「還沒有。」
 洪水道:「那去吃。」
 木蜀道:「好,我吃先。」
 洪水道:「那,你替我打聽一些事。」
 木蜀道:「好,講。」
 洪水道:「煮這些飯菜,要熱,問他如何煮。」
 木蜀道:「有二個可能性,一,是用電磁爐,二,石油氣罐,三,其他可能性。」
 洪水道:「還有,煮這菜要水,水從何來?」
 木蜀道:「天台有儲水箱吧?」
 洪水道:「就是要你問。」
 木蜀道:「好的,我問。」
 木蜀離開。
 過了很久,木蜀回來。
 木蜀道:「吃了飯,問了。」
 洪水道:「如何?」
 木蜀道:「野食由石油氣罐煮,天台有儲水箱。」
 洪水向他的父母道:「你們去吃東西吧。」
 洪水的父母道:「好的。」
 是以洪水的父母離開。
 洪水道:「拿輪椅來。」
 木蜀道:「做什麼?」
 洪水道:「叫你拿來就拿來。」
 木蜀道:「好的。」
 木蜀拿來輪椅。
 洪水道:「扶我上輪椅。」
 木蜀道:「這。。。」
 洪水道:「我叫你扶就扶。」
 是以木蜀洪水上輪椅。
 洪水道:「帶我去天台。」
 木蜀道:「去那做什?」
 洪水道:「去到再說。」

 木蜀道:「你說了我才帶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