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

少年魔髮絲第六十一頁

 洪水的母親道:「不去,我要看著洪水。」
 洪水的父親道:「那,我出去了。」
 洪水的父親離開。
 過了很久。
 洪水的父親回來。
 洪水道:「怎樣?」
 洪水的父親道:「盡量叫所有人來醫院。」
 洪水道:「有沒有叫消防員掘超市,找食物?」
 洪水的父親道:「有。」
 吳汝這時傳聲來:「不如叫他去電視台。」
 洪水道:「去那做什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可以叫災民去醫院。」
 洪水道:「你忘了,沒有電,怎叫災民去醫院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是喎。」
 洪水道:「你說應該已經通知外面,幾時的事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那是我猜的。」
 洪水道:「沒有電,如何通知外面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可以用手提電話通知外面。」
 洪水道:「通知了嗎?」
 吳汝傳聲來:「應該,如果不信,再通知吧。」
 洪水道:「那,我再通知。」
 木蜀拿出手提電話比洪水
 在消防局,他知道,他被教,如果地震,應打那個電話,去通知已經有地震。
 所以,他打那個電話。
 打通,他把這裡地震告訴對方。
 對方也收到。
 到了晚上。
 洪水道:「我餓了。」
 洪水的父親道:「我去飯堂把食物送給你。」
 洪水的父親離開,去飯堂。
 這時,看到人排隊拿食物。
 洪水看到穿女僕服裝的女人在排隊。
 再看到另一個穿女僕裝的女人在一個穿華麗衣物的女人旁。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不吃粗吃,我要吃山珍海味。」
 那穿女僕的女人道:「有野食已很好。」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又要和賤民迫在這。」
 那穿女僕的女人道:「有很睡已經好好。」
 那個排隊的女僕拿著一盤,來到他們坐著的桌。
 那盤上有一碟飯。
 那個女僕向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請吃。」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才不吃。」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的肚發出聲音。
 那個女僕道:「你已經發出肚餓的聲音,吃吧。」

 那穿華麗衣物的女人道:「我不是說不吃嗎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