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日星期五

妒慕者蘿莉第五十四頁

 屈姬聽到「達」一聲,知道自己成功。
 打開夾萬,有很多錢,但沒有兔仔金幣。
 關上夾萬,只好明天再幫襯,看看有什麼遺留。
 離開點點兔仔咖啡店,回電錶房,恢復電令咖啡店閉路電視著。
 明天,進入點點兔仔咖啡店。
 也是吃蛋包飯,飲提子汁。
 羅利望向天花板,道:「有四隻兔仔好得意。」
 屈姬向上望,的確有四隻兔仔。
 難道,兔仔金幣在天花板?那天花板是假天花。
 天花板有二隻兔仔的眼睛顏色是黑色,二隻兔仔的眼睛顏色是白色。
 如果把黑色眼睛連成一線,白色眼睛連成一線,二條線的交叉點,應是兔仔金幣的地方。
 埋單,到了晚上,點點兔仔咖啡店外。
 截斷閉路電視的電,再進入點點兔仔咖啡店。
 屈姬拿出自拍神棍,篤一篤那個交叉點的天花板。
 接著,「叮」一聲,一金幣由天花板跌落在地下。
 屈姬上前,執起它,是兔仔金幣。
 屈姬道:「為什麼藏寶者如何做到這樣藏寶呢?」
 羅利道:「你是想不到的。」
 屈姬道:「好了,去下一藏金幣的地方,中國,西安,臥龍寺。」
 做好一切事。
 中國,西安,臥龍寺。
 和尚看到他們,道:「你們來上香?」
 屈姬道:「我想在這住。」
 和尚道:「不行,男女授授不親。」
 屈姬道:「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一切皆空,可來男女之別?」
 和尚道:「不行,不方便。」
 屈姬道:「如何不方便?」
 和尚道:「為什不住酒店?」
 屈姬道:「我在這一天就走,而且住這省錢。」
 和尚道:「不能因為省錢,就比你住這。走吧。」
 屈姬道:「如果我不走呢?」
 和尚道:「那,就不要怪我不客氣。」
 和尚隨手拿起掃把,向屈姬攻去。
 屈姬道:「不用一言不合,就動武。」
 屈姬退後一步。
 那和尚因此,關上門。
 羅利道:「現在算?」
 屈姬道:「雖然不能入住在這,但我知如何得到金幣?」
 羅利道:「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你看不看到那邊牆壁雕龍?」
 羅利道:「看到。」
 屈姬道:「金幣一定在那附近。」
 羅利道:「你怎知?」
 屈姬道:「我的直覺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