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

妒慕者蘿莉第六十一頁

 接著,那魔法棒不發光,變成粉碎。
 屈姬道:「這樣就行?」
 羅利道:「應該是。」
 羅利再道:「接著,我們何去何從?」
 屈姬道:「我們去找十二星座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又是新的冒險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去新冒險之前,可否告訴我之前十二生肖的金幣如何拿?」
 屈姬道:「好的。」
 屈姬接著道:「先講白羊寺那個拼圖,拼好就一磚反過來,得到羊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羅利接著道:「之後呢?」
 屈姬道:「之後去香港的馬騮山。」
 羅利道:「馬騮山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找猴雕像。」
 羅利道:「找到沒有?」
 屈姬道:「我發現孫悟空的像。」
 羅利道:「那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有香爐,插滿燒過的香,看來有人拜。」
 羅利道:「那金幣在那?」
 屈姬道:「你估吓。」
 羅利道:「我估不到。」
 屈姬道:「當初我也不知在那,摸孫悟空的像也發現不了金幣藏那。」
 羅利道:「那怎算?」
 屈姬道:「我也觀察了很久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你是如何得到金幣呢?」
 屈姬道:「我看著孫悟空的像的金箍棒。」
 羅利道:「轉金箍棒就得到猴金幣?」
 屈姬道:「我也以為是,所以轉,但沒有動靜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接著如何算?」
 屈姬道:「孫悟空的像在一位,有頂。」
 羅利道:「那又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金箍棒頭指著的地方,我去敲敲,有一掣,我按下。」
 羅利道:「那就得到猴金幣?」
 屈姬道:「不是。」
 羅利道:「不是?那又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我也想了很久。」
 羅利道:「結果是?」
 屈姬道:「金箍棒棒尾指著地下。。。」
 羅利道:「那有掣?」
 屈姬道:「那,是空心的磚,我撬開,有掣。」
 羅利道:「你按下,就得到猴金幣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一磚反轉,出現猴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去那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