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

妒慕者蘿莉第五十三頁

 在機上,羅利看「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?」
 終於到日本。
 屈姬羅利進入點點兔仔咖啡店。
 職員道:「歡迎光臨,幾位?」
 屈姬道:「二位。」
 職員帶位,屈姬他們坐下。
 職員比餐牌比屈姬他們看。
 羅利道:「你識好多語言喎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屈姬再道:「我幫你叫東西吃。」
 這時,一隻兔仔跳過來。
 屈姬一擁入懷。
 屈姬看完餐牌,舉手。
 職員來到,道:「請問您今天要來點什麼嗎?」
 屈姬道:「二個蛋包飯,二杯提子汁。」
 職員寫下單,就離去。
 屈姬向四處看,發覺不了那裡有兔金幣。
 再看一次,看到一幅畫,根據屈姬的經驗,幅畫後面一定是夾萬。
 難道兔金幣在夾萬裡?
 這時,職員送上二個蛋包飯和二杯提子汁。
 屈姬羅利吃起來。
 羅利道:「好吃。」
 再飲提子汁,羅利道:「好飲。」
 吃完飲完,屈姬拿著單,去埋單。
 接著,走出點點兔仔店。
 接著,屈姬走去酒店,登記入住。
 在酒店房,屈姬羅利道:「今晚,我們夜探點點兔仔店。」
 到了晚上。
 屈姬打扮成電工,在點點兔仔店前的電錶房。
 羅利道:「做什麼扮成這?」
 屈姬道:「要截斷點點兔仔店的電,令閉路電視不能運作。」
 羅利道:「你連這些也懂?」
 屈姬道:「放心,我不會電死。」
 屈姬拿出百合匙,開電錶房的門。
 屈姬羅利道:「你在外等我,我入去好快出來。」
 不一會,屈姬出來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可以入點點兔仔店。」
 屈姬再拿出百合匙,開了點點兔仔店的門。
 進入去,去到那幅畫前。
 把畫拿下,出現在面前的,是夾萬。
 羅利道:「偷野好像不對。」
 屈姬道:「我不是偷錢,我是找兔仔金幣。」
 屈姬拿出聽筒,貼著夾萬。
 接著,擰那數字盤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