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5日星期一

妒慕者蘿莉第五十五頁

 羅利道:「現在怎算?」
 屈姬道:「我們去酒店,看有沒有空房,入住那,之後晚上去臥龍寺。」
 去到酒店,有空房,入住酒店。
 去到晚上,臥龍寺,雕龍像旁。
 屈姬道:「現在應如何。」
 屈姬不斷摸龍雕像。
 沒發現機關。
 屈姬拿著電筒四處照。
 看到字:「降龍十八掌」
 屈姬想:「難道要向龍雕像打降龍十八掌?」
 屈姬再想:「但我不識降龍十八掌。」
 屈姬想:「只好明天來。」
 明天,屈姬他們去臥龍寺途中,經過市集。
 一個女孩走上來,道:「有降龍十八掌秘笈買。」
 屈姬聽到,都知是假。
 不過,她決定買下。
 她比錢比那女孩,買下那本秘笈。
 買下,揭開來看,有降龍十八掌招式圖。
 既然如此,今晚就試下向龍雕像打降龍十八掌。
 到了晚上。
 屈姬他們站在龍雕像前。
 屈姬向龍雕像打降龍十八掌。
 打完,「叮」一聲,龍雕像吐出一枚金幣。
 屈姬拾起,是龍金幣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可以去巴西蛇島,不過,要做一件事。」
 羅利道:「要做什麼事?」
 屈姬道:「去到巴西,要浸硫磺浴,才可去蛇島。」
 巴西,酒店房。
 浴缸,有液體,發出硫磺臭味。
 羅利道:「我真的要浸入去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為什麼?」
 屈姬道:「因為蛇怕硫磺。」
 羅利道:「怕又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怕就不會咬你,你不明?」
 羅利道:「我就算被咬,也不會浸入去。」
 屈姬道:「那裡有很多毒蛇,被咬中毒會死亡的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你一人去就行。」
 屈姬道:「我不放心你一人,所以,你要跟我去。」
 羅利道:「你找一人照顧我就行。」
 屈姬道:「找一人我還是不放心。」
 羅利道:「但我真的不想去,不想浸入去。」
 屈姬道:「不想浸也要浸,從頭到腳都要浸入去。」
 羅利道:「我不浸,你奈我如何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