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

妒慕者蘿莉第五十八頁

 和尚道:「傳說,一頭白羊從山上下來聽道,並且充分啟迪,使它能夠升天,所以叫白羊寺。」
 雖然沒有羊雕像,但一幅牆有四乘四,欠一塊的拼圖。
 只可以向欠一塊那方向移動。
 這時,一群人進來,拿著機關槍。
 快速地拉走羅利
 一人道:「如果你想贖回這女孩,就帶十二生肖金幣,去中國偷野山比我們。」
 那些人拉走羅利
 屈姬終於得到十二生肖金幣,並拍照,接著她去一個地方。
 那地方的一人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 屈姬拿出十二生肖金幣的相,道:「我希望你可以製相入面的金幣。」
 那人道:「可以。」
 屈姬道:「要幾耐?」
 那人道:「一個月左右。」
 屈姬道:「好,一個月再來。」
 一個月。
 去那個地方。
 屈姬道:「假的金幣做好了嗎?」
 那人道:「做好了。」
 那人比假的十二生肖金幣比屈姬
 屈姬比錢比那人。
 屈姬去中國偷野山。
 一人看到她,道:「你是?」
 屈姬道:「我是來比十二生肖金幣。」
 那人放她進入山洞。
 山洞中間坐著一人。
 那人道:「你來交十二生肖金幣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羅利呢。」
 那人道:「那個女孩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那人道:「放那女孩出來。」
 這時,一個人推羅利出來。
 屈姬拿出一袋,道:「這時十二生肖金幣。」
 那人道:「比我看看。」
 一人拿過那袋,打開,正是假的十二生肖金幣,不過那人應不知。
 屈姬道:「你怎知我正想得這些金幣?」
 那人道:「因為一個部落格。」
 屈姬道:「部落格?」
 那人道:「那個女孩的部落格。」
 屈姬道:「羅利的?」
 那人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我的確有寫部落格,但是。。。」
 屈姬道:「就算知道,為何要到我在找羊金幣時來?」
 那人道:「本來我們等你儲齊才搶的。」
 屈姬道:「但,為何提早出手搶這孩子?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