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

妒慕者蘿莉第六十二頁

 屈姬道:「中國金雞廟。」
 羅利道:「去到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看到金雞像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呢?」
 屈姬道:「我摸金雞像,發現不了什麼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你如何發現雞金幣?」
 屈姬道:「這時,日出,雞啼。」
 羅利道:「雞啼又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雞要打開嘴才可以啼。」
 羅利道:「那又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是以我想到,可以撬開金雞像的嘴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就得到金雞金幣?」
 屈姬道:「不是。」
 羅利道:「不是?那,你如何得到雞金幣。」
 屈姬道:「我也想了很久。」
 羅利道:「你放棄了?」
 屈姬道:「如果放棄了,怎會得到雞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那又是。」
 屈姬道:「到了第二天,日出,雞啼。」
 屈姬接著道:「太陽射向金雞像,投影於地下,金雞像的影的嘴指著一地板,我去敲,是空心的,我撬開,得到雞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去那?」
 屈姬道:「中國天狗廟。」
 羅利道:「去到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看到天狗像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呢?」
 屈姬道:「當然摸那天狗像。」
 羅利道:「一定沒有發現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那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我在那觀察了很久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觀察了什麼?」
 屈姬道:「我看到牆壁有七個鐵餅,寫了字。」
 羅利道:「寫了什麼字?」
 屈姬道:「各自寫了一至日。」
 羅利道: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肯定和這些鐵餅有關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有七種可能性,你覺得我應拿那鐵餅?」
 羅利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 屈姬道:「我拿了寫了日字的鐵餅。」
 羅利道:「為什麼?」
 屈姬道:「你未聽過天狗食日?」
 羅利道:「聽過,所以,你拿著又如何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