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

妒慕者蘿莉第六十頁

 掃描完。
 羅利道:「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沒有跟蹤器和偷聽器。」
 屈姬再道:「我們要撇甩跟踨我們的人。」
 羅利道:「有人跟踨我們?」
 屈姬道:「有,走吧,去中國吧。」
 在中國,一間屋。
 屈姬道:「這裡是我的第二間屋。」
 屈姬拿真正的十二生肖金幣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可以走。」
 屈姬用了很多方法,撇甩跟蹤他們的人。
 去到屈姬覺得沒有人跟蹤。
 屈姬羅利道:「你不要再打部落格。」
 羅利道:「為什麼?」
 屈姬道:「因為免得被人跟蹤。」
 羅利道:「好的,我以後不打了。」
 屈姬道:「那就乖。」
 屈姬再道:「好了,可以去玉皇大帝廟。」
 羅利道:「去那做什?」
 屈姬道:「我儲齊十二生肖金幣,當然用金幣換一根可實現所有願望的魔法棒。」
 羅利道:「你不是比了綁了我的人?」
 屈姬道:「我比他們的,是假的,好吧,去玉皇大帝廟。」
 玉皇大帝廟。
 看到有十二條柱,圍著一個圓圈。
 屈姬道:「應是把那十二生肖的金幣放上那十二條柱上。」
 屈姬再道:「但是,有約四億七千九百萬的可能性。」
 屈姬細心觀察那十二條柱。
 發覺每一條柱,都寫滿字。
 十二條柱分別寫著:「子、丑、寅、卯、辰、巳、午、未、申、酉、戌、亥。」
 屈姬上網查。
 查到這樣:「子鼠、丑牛、寅虎、卯兔、辰龍、巳蛇、午馬、未羊、申猴、酉雞、戌狗、亥豬。」
 即是在寫「子」柱放鼠金幣,如此類推。
 放好了所有金幣。
 這時,中間升起,出現魔法棒。
 羅利道:「十二生肖是中國,但魔法棒是西方,為何會這?」
 屈姬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 屈姬拿過魔法棒。
 羅利道:「你有什麼願望?」
 屈姬道:「還沒有想到。」
 羅利道:「可以許以後心想事成的願。」
 屈姬道:「是呢,為什我想不到。」
 屈姬向魔法棒道:「我想以後都心想事成。」
 魔法棒的頭發光,照著屈姬的身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