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

妒慕者蘿莉第六十三頁

 屈姬道:「我放入天狗像的口,天狗像的口一咬,屙出狗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去那?」
 屈姬道:「去豬八戒廟。」
 羅利道:「連豬八戒也有廟?」
 屈姬道:「總之是有的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一定有豬八戒像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你一定又摸,看下有沒有機關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一定沒有發現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。」
 羅利道:「之後如何?」
 屈姬道:「你猜猜。」
 羅利道:「我猜不到。」
 屈姬道:「我看到他拿著九齒釘耙,我覺得有可疑。」
 羅利道:「那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我試下轉和移動,都不行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呢?」
 屈姬道:「根據之前的經歷,九齒釘耙的尾指著的地下,一定有問題。」
 羅利道:「又是空心,一撬就有金幣定掣?」
 屈姬道:「是掣,按了,沒有發生什麼,可能要找其他掣。」
 羅利道:「你一定找到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在九齒釘耙指著的牆壁。」
 屈姬接著道:「撬開磚來,看到有九個掣,我逐一按,按完,但彈掣。」
 羅利道:「那怎算?」
 屈姬道:「我想想,想到一齊按。」
 屈姬接著道:「一齊按後,一磚反轉,出現豬金幣。」
 羅利道:「那就儲齊十二生肖金幣。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好了,去找十二星座金幣,先去白羊座廟。」
 羅利道:「還未行。」
 屈姬道:「還有什麼?」
 羅利道:「突然想玩<<冒險者>>。」
 屈姬道:「好吧,回家玩。」
 回到家。
 羅利道:「很久沒有玩,玩到去那?」
 屈姬道:「玩到第四關,『火』。」
 羅利道:「好的,開始。」
 屈姬拿出虛擬實境眼鏡,把它戴在羅利上,再把手掣比羅利
 羅利行前一步,在地下看到有支噴膠槍。
 羅利拿起,道:「有什麼用?」
 屈姬道:「要來滅火。」
 羅利道:「滅火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等一會你就知。」
 接著,一條路,牆壁噴火,沒有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