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7日星期三

妒慕者蘿莉第五十六頁

 屈姬道:「我只好逼你浸。」
 屈姬走向羅利
 羅利道:「你想怎樣?」
 屈姬道:「我想把你輕解衣裳,把你放入浴缸。」
 羅利道:「不要過來。」
 屈姬走向羅利,捉住羅利羅利在掙扎,屈姬想輕解她的衣裳不成。
 屈姬想到辦法。
 屈姬拿過膠兜,潷浴缸的液體入膠兜,成盤液體淋落羅利度。
 羅利避不過,全身被淋至落湯雞。
 羅利道:「好臭。」
 屈姬道:「那你輕解衣裳,浸入缸,入面暖的,浸到肌膚吸收到硫磺。」
 羅利沒辦法,只好輕解衣裳,浸入缸。
 慢慢習慣了,沒有那麼臭。
 羅利浸完,出來,屈姬拿出毛巾,叫羅利自己擦身。
 再比衣服比她穿。
 屈姬道:「到我浸了,你出去吧。」
 羅利走出浴室。
 不一會,屈姬從浴室走出來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乘船去蛇島。」
 羅利道:「要乘船?」
 屈姬道:「是的,蛇島四面環海,要坐船。」
 羅利道:「我會暈船浪。」
 屈姬道:「不怕,吃定暈浪丸。」
 屈姬從袋中找出一樽暈浪丸,吃一顆。
 屈姬把那樽暈浪丸比羅利,道:「你也吃一顆吧。」
 羅利吃了一顆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去岸邊。」
 去到岸邊,看到遊艇。
 屈姬道:「我們就是坐這去蛇島。」
 羅利道:「是租定買?」
 屈姬道:「是買的。」
 羅利道:「你很有錢。」
 屈姬道:「我盜墓,所以有很多錢。」
 屈姬道:「好了,上船吧。」
 上船,羅利看不到駕駛遊艇的駕駛員。
 羅利道:「駕駛員呢?」
 屈姬道:「就是我。」
 羅利道:「為何不請人?」
 屈姬道:「請不到人。」
 羅利道:「為何?」
 屈姬道:「無人想去蛇島。」
 羅利道:「怕什麼?」
 屈姬道:「怕被毒蛇咬,因此喪命。」
 屈姬再道:「好了,開船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