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

妒慕者蘿莉第六十六頁

 拿起那些積木拼圖,放入那個洞。
 放完,沒有反應。
 羅利道:「你可能放錯,你看,不是一個圖案。」
 於是,屈姬再放,放完,聽到「格」一聲。
 白羊像前的磚反轉,出現一金幣,正是白羊座金幣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去金牛座廟。」
 去到,看到金牛像。
 金牛像四周有很多黃金、珠寶、飾物以及藝術品。
 羅利道:「為什麼這些黃金、珠寶、飾物以及藝術品沒有人偷?」
 屈姬道:「當然有故事。」
 羅利道:「有什麼故事,我也想聽聽。」
 屈姬道:「聽說,如果偷了這些珠寶,不還的話,那人就會死。」
 羅利道:「如果死了,又如何還。」
 屈姬道:「我的意思是,如果拿起這些珠寶,不放下,一分鐘就會死。」
 的確,看到很多白骨。
 屈姬道:「好了,我們來找金牛座金幣。」
 屈姬摸那金牛像,當然沒有發現。
 羅利道:「你常常摸那些像,不怕會中毒?」
 屈姬道:「放心,我有戴手套。」
 羅利道:「我看不出。」
 屈姬道:「我戴的,是透明手套。」
 屈姬接著道:「我當然怕雕像有毒,滲入皮膚中毒而死,所以摸之前會戴手套。」
 羅利道:「那,試下用銀針試下有沒有毒?」
 屈姬道:「沒有用,其實銀針試毒目的是測試有無砒霜,因為古代砒霜生產技術差,含有硫和硫化物等雜質,與銀接觸就會產生化學反應,但如果是現代,砒霜提煉得很純淨,所以就算銀針試砒霜,也不會變黑。」
 羅利道:「試下先。」
 屈姬拿出銀針,掂一掂那金牛像。
 銀針沒有變黑。
 屈姬道:「我都說沒有用。」
 羅利道:「即是沒有毒。」
 屈姬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 屈姬把銀針放入膠袋。
 屈姬道:「這銀針返回家,實驗它有沒有毒。」
 屈姬接著道:「好了,找金牛座金幣。」
 四處找也找不到。
 羅利道:「會不會在那堆黃金、珠寶、飾物以及藝術品度?」
 屈姬道:「有可能。」
 是以屈姬摷那堆黃金、珠寶、飾物以及藝術品。
 不一會,摷到金牛座金幣。
 屈姬道:「原來在這,禾桿冚珍珠。」
 羅利道:「接著去那?」
 屈姬道:「回家。」
 羅利道:「回家?不去下一星座的廟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