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星期一

翼之小櫻卡第七十六頁


 木之本櫻躲在門後,伸出頭,道:「那個。」

 看到知世換好衣服,道:「你換好衣服了呢。」

 知世道:「是的,你也換好了吧,還不出來?」

 木之本櫻出來,道:「這樣可以嗎?服裝好像很怪。」

 知世道:「不,你無論著什麼都咁好看。」

 車白道:「你們第一天來到,我比餐牌你們看,要背熟呀。」

 木之本櫻接過餐牌,看了看,道:「看不明白呢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放心,有蒙哥拿在。」

 蒙哥拿把餐牌的字讀比木之本櫻聽。

 木之本櫻和知世聽完,記在心中。

 車白過來,道:「記熟了餐牌的內容嗎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看不明這些文字,但我知道餐牌的內容,並記熟了,不信,可以考我。」

 車白道:「好。」

 車白講一種食物,問價錢。

 木之本櫻講出正確的價錢。

 就這樣一問一答,問了五條問題呢,而木之本櫻一一答到。

 車白道:「做侍應要落單,你不識我國的文字,點下單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是說我看不明,在這餐單,每一種食物,我都識寫,唔信,可以考我。」

 車白講一種食物,木之本櫻寫下。

 木之本櫻寫得正確呢。

 就這樣,講了五種食物,木之本櫻一一寫下,並寫得正確呢。

 接著,車白對知世也是如此。

 車白道:「好,這二本是單簿,你們一人一本。」

 車白把單薄給他們。

 車白道:「你們識不識得下單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下單?」

 車白道:「很簡單,當客人進來,坐下,你就走埋去,展示餐單,餐單在桌上,問他食什麼,他講食什麼時,就用單薄寫下,之後,撕下那張紙,插入那個尖柱度,一會兒,他食的東西在這個口出,你就捧食物比他,明白沒有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明白。」

 車白道:「明白就開工。」

 這時,一個人走進來。

 木之本櫻走過去,道:「歡迎光臨。」

 接著,把桌上的餐單給他,道:「看看吃什麼?」

 那人看了一會,道:「我要一個易溶巧克力,加一杯熱茶。」

 木之本櫻寫下,道:「好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