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八十一頁


 黑鋼斬呀斬,終於斬了所有鬼兒,除了那個葉。

 葉道:「果然厲害,我叫織葉,我來和你作戰。」

 黑鋼道:「我不會和女人作戰。」

 織葉道:「我會令你改觀。」

 織葉拔出刀,向黑鋼攻去。

 黑鋼躲開,道:「好厲利的攻勢,你令我改觀。」

 接著,黑鋼拔出劍。

 「叮」「叮」「叮」「叮」幾聲,黑鋼找到空隙,劍輕劃織葉的手,令到織葉握不隱刀,「叮」「叮」二聲,刀掉落地上。

 織葉道:「我輸了。」

 織葉接著道:「殺死我吧。」

 黑鋼道:「螞蟻尚且偷生,為什麼要我殺死你?」

 織葉拾起地上的刀,用刀自殺,刀由她的腹入,由背部出,連黑鋼也制止不及。

 黑鋼眨一眨眼,就發覺自己躺著,睜開眼,透過玻璃看到天花板的光管。

 「嗖」一聲,玻璃趟開,很多人圍著他。

 黑鋼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李小狼把事情告訴黑鋼。

 黑鋼道:「原來是遊戲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好了,我封印『夢』之卡。」

 得到『夢』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落地,周圍都是沙。

 李小狼道:「我們來到了沙漠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應該是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不用猜,今次的卡一定是『砂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:「知道是什麼卡,但如何封印?」

 李小狼道:「要迫它的真身出來就可以封印。」

 木之本櫻:「這我知道,但如何才可以迫它的真身出來?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不知道,邊行邊留意吧。」

 行呀行,李小狼道:「好熱呀,好口渴呀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用不用我用『水』之卡變些水出來?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呀。」

 就這樣,有水呢。

 行呀行,看到前面有間屋。

 李小狼道:「前面有間屋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也看到。」

 李小狼等人向前行,那間屋也向前走。

 李小狼道:「原來是海市蜃樓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即是?」

 李小狼道:「即是我們看到的,可能是很遙遠的影像。」

 李小狼接著道:「好了,快走吧,入夜後將會很凍。」

 李小狼等人向前行,這時,看到前面有點綠色,像是有樹木。

 李小狼道:「看不看到前面有點綠色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看到,不會是海市蜃樓吧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