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八十三頁


 跟著靚撈瘋,走走下,就看到地下有旋渦。

 李小狼道:「是『砂』之卡的真身。」

 接著,一條沙柱由旋渦衝出來,向李小狼等人射去。

 李小狼道:「快用『盾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「盾」之卡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現在怎麼辦?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忘了什麼封印它了?先用『水』之卡,再用『凍』之卡,就可以封印,快封印它吧。」

 木之本櫻先用「水」之卡,再用「凍」之卡,地下的旋渦結冰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的真面目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「砂」之卡。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。」

 靚撈瘋道:「你們不跟我去蒙古包群?」

 李小狼道:「不了。」

 蒙哥拿張開口,吐出一個球,包圍李小狼等人,那個球越縮越細,被蒙哥拿吞下,接著,蒙哥拿消失。

 靚撈瘋向前走,去到蒙古包群,一個看到他,道:「你又來了?」

 靚撈瘋道:「是,村長。」

 村長道:「唉,我們沒什麼可以招呼你。」

 靚撈瘋道:「不用客氣,我又不是什麼特別的人。」

 村長道:「好了,和上次一樣,住在我的蒙古包吧。」

 靚撈瘋道:「好吧。」

 接著,靚撈瘋進入一個蒙古包。

 那個村長,走進一個蒙古包,裡面有一個巫女裝扮的人。

 村長向那巫女道:「綠洲的水越來越少,現在起行的話,因為下一個綠洲路途遙遠,恐怕未去到就渴死。」

 那巫女道:「放心,我有辦法。」

 村長道:「有什麼辦法?」

 那巫女道:「先比一盆很少的水我。」

 村長出去,不一會,就捧著一盆水進來。

 巫女對著盆水唸咒。

 接著,水面有畫面。

 巫女道:「侑子。」

 侑子道:「有什麼事。」

 巫女道:「我們這邊缺水,可否比很多水我們?」

 侑子道:「可以,不過要等價交換。」

 巫女道:「我知道,這裡特有的水果可以嗎?」

 侑子道:「可以,你準備水果,不一會,就會有人來。」

 巫女向村長道:「你去準備水果吧。」

 村長出去,不一會,就捧著水果進來。

 這時,有人突然出現,是李小狼等人。

 蒙哥拿張開口,吐出一個球,包圍那個水果,吞入那個球。

 侑子道:「收到代價,木之本櫻,用『水』之卡,變些水吧。」

 木之本櫻用「水」之卡,變些水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