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七十五頁


 木之本櫻道:「『櫻證』?可能這裡叫櫻都國,同櫻有關呢。」

 知世道:「成為鬼兒獵人的三人,加油咯。」

 登記員道:「隔離有招職欄,可以選擇其他職業。」

 木之本櫻看到那個招職欄,看不明白那些字呢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看不明招職欄寫的字呢。」

 登記員道:「是呢,二位由異世界來,不明本國的文字不出奇。」

 蒙哥拿道:「我看得明。」

 李小狼向蒙哥拿道:「究竟你懂得幾多個異世界文字?」

 蒙哥拿道:「幾乎所有異世界文字都懂。」

 蒙哥拿接著道:「做這個吧,櫻都國咖啡廳的侍應,請二人呢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好吧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可以從顧客打聽消息呢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你們又有一個落腳點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是否想做那櫻都國咖啡廳的侍應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們五人,這裡有五張地圖。」

 那人遂個派地圖。

 那人指著一個建築物,道:「這就是櫻都國咖啡廳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我之前帶你們到的房是我開的旅館,記著,每月交錢呀,還有,出了城是森林呢。」

 那人再道:「我有事,你們慢慢吧。」

 那人走了出去。

 李小狼三人道:「我們三個人在城中走。」

 木之本櫻二人道:「我們去櫻都國咖啡廳。」

 木之本櫻二人和李小狼三人出櫻都國中央市役所,分開呢。

 木之本櫻二人走到櫻都國咖啡廳,推門入內,有職員道:「歡迎光臨,請隨便找個位坐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們是來應徵侍應的。」

 那職員道:「有人來應徵侍應。」

 一個人由門走出來,道:「誰人要應徵侍應?」

 那人看到木之本櫻等人,道:「是你們二人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是的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們以前做過侍應未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未,不過,每一個人都有第一次做侍應的時候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吧,就請你們吧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多謝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姓車,名白,是這裡的老闆。」

 車白接著道:「我會找二套侍應服給你們換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