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翼之小櫻卡第七十九頁


 李小狼道:「不管怎樣,我也會保護你,我出去了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小心一點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知道。」

 李小狼走出咖啡廳,拔出劍,向鬼兒斬去。

 鬼兒竟然閃開,一隻手變成刀,向李小狼斬去。

 李小狼用劍一擋,發出叮一聲。

 接著,李小狼用劍斬向鬼兒,斬中鬼兒,終於,鬼兒消失了,留下一顆東西。

 另一鬼兒補上,變成刀的手向李小狼斬去。

 由於那鬼兒移動很快,李小狼連用劍擋的時間也沒有,就這樣,鬼兒的變成刀的手刺入他的前胸,由後背刺出。

 木之本櫻看到這,道:「小狼。」

 黑鋼在斬鬼兒,被鬼兒纏身呢。

 木之本櫻想出去,知世道:「不可出去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為什麼?」

 知世道:「小狼想保護你,不想你死,你現在出去,同死又有什麼分別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知世道:「不要但是,總之不能出去。」

 李小狼睜開眼,透過玻璃看到天花板的光管。

 「嗖」一聲,玻璃趟開,一個女人走進他的視線。

 李小狼看到那女人,道:「我是不是已經死了,去到天堂?」

 那女人道:「歡迎來到櫻花國,我是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櫻花國,是不是天國,而你就是天國的天使?」

 道:「當然不是,你沒有死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但我明明被鬼兒刺死。」

 道:「那只是你遊戲結束(Game Over)而已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遊戲結束(Game Over)?」

 道:「你們跌入的是由『夢』之卡所製造的『夢』之遊樂機,你們只不過是發夢玩遊戲,而不是真實的,你只是在夢中玩遊戲而死,遊戲結束(Game Over)而已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即是今個次元的小櫻卡是『夢』之卡。」

 道:「好了,你想不想看其他人在遊戲中的活動?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。」

 道:「我不明白,遊戲設定,鬼兒只會在晚上出動,但現在卻在早上出動,雖然間中有,但也不會有那麼多,那麼勁,好了,不說那麼多,看吧。」

 那武士斬了一鬼兒,但是接著,另一鬼兒補上,不及那鬼兒快,就這樣,鬼兒的變成刀的手刺入他的前胸,由後背刺出。

 所有鬼兒獵人也是如此。

 只有黑鋼還在斬鬼兒。

 這時,咖啡廳的玻璃窗被鬼兒弄爆,鬼兒進來,木之本櫻和知世手無縛雞之力,就這樣,鬼兒的變成刀的手刺入木之本櫻的前胸,由後背刺出,知世也如此。

 除了黑鋼,基本上所有人都遊戲結束(Game Over)。

 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的,為什麼除了他,所有人會遊戲結束(Game Over)?」

 李小狼道:「你問我?我問誰。」

 木之本櫻睜開眼,道:「這裡是那?天國?」

 李小狼把事實告訴醒來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