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

翼之小櫻卡第八十四頁


 變完,侑子道:「好了,木之本櫻,可以去下一個次元幫我手了。」

 落地,四周漆黑一片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小狼、知世、黑鋼、武士。」

 李小狼等人道:「我們在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這張卡是『闇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知道,好容易封印啫,用『光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的懷中發光,木之本櫻拿出來,是「光」之卡。

 木之本櫻用了「光」之卡,迫「闇」之卡現出真身。

 木之本櫻道:「回復你本來的真面目啦,小櫻卡。」

 得到「闇」之卡。

 接著,就看到前面的建築物一雙一對。

 李小狼道:「應該是『雙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我也有同感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了,現在要找它的真身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找它的真身前,先找地方落腳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。」

 向前走,看到前面有二間一模一樣的建築物,門前有牌扁。

 蒙哥拿道:「二間屋前的牌扁寫著『好好旅館』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進入左邊的旅館,還是右邊呢?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你決定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我決定不了。」

 知世道:「如果決定不了,就用擲硬幣決定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好。」

 知世道:「公就左邊,字就右邊。」

 知世擲硬幣,硬幣向上拋,之後下來,知世合手掌,硬幣在她的手掌中。

 知世打開手掌,是公。

 知世道:「就入左邊的那個旅館。」

 一切安頓好了,李小狼道:「好了,出外找『雙』之卡的真身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可是,我們不熟這裡的地方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放心,我已經問人拿了地圖,我小櫻知世去東面找,黑鋼和武士去西面找,好,行動,二小時回這旅館前等,明白了?」

 黑鋼道:「但是我沒有錶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其實,我也沒有,總之,找到咁上下,就回這旅館前等,明白了?」

 黑鋼道:「明白。」

 就這樣,兵分二路,找「雙」之卡的真身。

 二小時後,眾人回到「好好旅館」前。

 李小狼道:「我這邊找不到,你呢?」

 黑鋼道:「我也找不到。」

 這時,有東西從「好好旅館」出來。

 仔細一看,是二個一模一樣的精靈。

 李小狼道:「是『雙』之卡。」

 木之本櫻道:「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。好了,等我封印它們。」

 李小狼道:「慢著,你忘了,只封印其中一個是不行的,要封印二個。」

 這時,「雙」之卡衝前來,李小狼避不了,「雙」之卡撞上李小狼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